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城乡线路蓬莱-淳于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蓬莱-淳于线路一直都有车辆通行,给附近村民带来很大便利。但是近期开始,这趟线路没有开通,大家都普遍反映从村里坐车去蓬莱市区很不方便,尤其是对于周围岁数稍微年长的人来说,他们这么多年就认准这条线路,也不会滴滴什么的,所以没有这趟线路真的很不方便。想咨询一下什么原因线路近期没有开通?如果可以的话,能否继续开通呢? 因为听到周围亲戚朋友反映,所以在此咨询一下~还烦请答复,谢谢。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010171468 提交时间 2020-10-20 10:0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经调查,原蓬莱-龙山店-淳于的线路已于2018年到期后停运,目前市民所在的区域附近已设有217路和217路区间的公交站点,因此市民如需前往蓬莱出行有三种出行选择:一种是乘坐217路前往潮水镇换乘蓬莱-潮水的客运班车;另一种是乘坐217路至潮水镇换乘蓬莱-大柳行的客运班车;市民还可以乘坐217路至平畅河站点换乘烟蓬快车。市民可以通过这三种方式满足基本的出行需求。1020日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会同蓬莱交通运输局和开发区建设交通局针对潮水淳于周边市民反映出行难问题进行实地调研。提出调整开发区和蓬莱部分公交线路,方便潮水百姓换乘公交前往蓬莱。谢谢参与!
答复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20-10-22 16:15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