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362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
内容 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单位一直拖着,怎么可以早点拿到?一次性医疗补助金是一次性就业补助金领到之后才能领吗?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010170342 提交时间 2020-10-07 17:0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尽快回复
答复机构   芝罘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10-09 09:53
附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如果单位拒绝支付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可以通过劳动仲裁裁决或者法院起诉的途径解决。目前烟台市发放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已经取消单位支付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的财务凭证,职工本人携带与单位签订的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到所在地的社保经办机构领取即可。
答复机构   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0-10-14 11:02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