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完善市区路网,促使烟台市区成片发展
内容 长期以来,烟台市区各区之间连接路网过少,各区之间不能形成有效互动,不利于壮大市区经济发展。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提出“九大片区发展规划”,其中有位于芝罘区的幸福新城和福山区的夹河新城,但是这两个区域与市区沟通并不通畅。建议:幸福中路向西跨越夹河与开发区相连,并且与沈海高速交汇处修建互通立交;幸福南路与沈海高速现有连接改建为互通立交;沈海高速只楚路立交处应向南沿夹河东岸修建一条主干道与港城大街相连,并预留与塔山北路、塔山南路互通立交。从而形成一条贯穿幸福新城与夹河新城的南北交通快速路。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009168953 提交时间 2020-09-23 19:3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sz)感谢您对城乡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不断优化完善城市路网结构,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我局先后组织开展了烟台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道路系统专项规划、芝罘区支路网微循环规划研究及丁字路断头路道路理顺等不同层次的交通规划编制工作,对市区组团间快速通达、组团内交通微循环、各类交通系统衔接等方面都进行了专门的研究论证。根据最新的道路系统专项规划,规划幸福中路向西与开发区相连,夹河东岸规划滨河东路向北与幸福南路、向南与港城大街相接,在幸福中路、幸福南路与沈海高速交叉口以及滨河东路与塔山南路交叉口都规划设有立交。
答复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   2020-09-24 14:33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