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户籍落户
内容 家住金脉华府小区,属于城里村的回迁楼,整个小区至今未办理出房产证,城里村的村民可以落户,非回迁楼的小区住户也可以落户,只有购买的城里村二手房的住户无法落户,望解决!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009166812 提交时间 2020-09-12 10:0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联系相关部门处理,且已经给出处理结果,经调查,根据《山东省户口登记管理规范(试行)》办法第五十五条规定,公民户口迁移,遵循实际居住、人户一致和条件准入原则(房产证、购房合同和发票、不动产登记证明),没有办下房产证可以凭本人购房合同和发票前来落户,否则不予落户,欢迎您今后遇到问题随时联系我们,祝您心情愉快。
答复机构   招远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   2020-09-16 15:30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