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316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公测开放时间
内容 前几天从家溜达到市场,突然发现幸福消防队门口附近的公厕开放时间是到18点整……那它的意义到底是啥?在高峰期下班了…与其把公交费(尤其是空调车,我看着都心疼)用降下来,不如在公厕加个工作人员两班倒,应该更实惠吧?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007156317 提交时间 2020-07-22 14:1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尽快回复
答复机构   芝罘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7-23 08:48
附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部门回复:您反映幸福消防队门前公厕开放时间问题环卫部门已收到,该公厕因无配套供电线路,夜间开放存在安全隐患,现开放时间为7:00-18:00,环卫部门下一步解决该公厕供电问题,恢复公厕正常开放时间。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答复机构   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   2020-07-27 09:22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