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560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一个公民的心声
内容 我是一个家长,孩子上学了。中午吃饭,午休怎么办??我们一天工作很忙。需要办失业在家管孩子吗?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005142660 提交时间 2020-05-17 20:2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尽快回复
答复机构   芝罘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5-18 09:47
附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全力做好学校开学复课工作,保障学生安全,开学前,学校对全体学生在校就餐进行摸底统计,满足学生在校就餐需求。疫情解除前,暂停走读学校午休宿舍的使用,学校采取安排值班教师对在校就餐学生组织在教室休息的方式。请家长予以理解和支持。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答复机构   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5-21 11:35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