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期待尽快开放体育馆
内容 体育局领导:为达到强身健体,强烈期盼早日开放体育馆的市内羽毛球馆。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004138092 提交时间 2020-04-24 09:0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烟台市体育馆羽毛球场地属于室内封闭式场馆,根据4月6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中提出的:“密闭式场所建议低、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业,具体要求由各地依据本地疫情形势研究决定”的依据建议,场馆的开放还需要根据疫情形势的发展研究决定。体育馆作为开放性公益场馆,一直在积极准备重新开放的相关工作,待疫情形势研判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安排,体育馆将在第一时间对广大健身爱好者进行开放。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机构   市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4-26 15:00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