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347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护林防火问题
内容 护林防火固然重要,可是黄务这附近的山上都不让上,春天非常适合领着孩子到山上看看花,进行一些户外活动,还可以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可是现在都不让上山,个人建议可以设计检查火种,加大带火种上山的惩罚力度,不管什么人都不让进山是不是有点一刀切的感觉,现在的孩子已经快被电子产品夺取童年了,人多密集的地方很长时间都不敢去,希望政府可以考虑一下个人建议,祝祖国越来越强大和人民平安和谐。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004136720 提交时间 2020-04-18 13:5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尽快回复
答复机构   芝罘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4-18 14:05
附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黄务辖区山林面积较大,为更好的管护山林,各居民区将部分零散进山路口进行封闭,但主要进山路口仍可进出自由,附近居民经过火种检查及登记后可以上山活动。
答复机构   芝罘区黄务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   2020-04-20 13:58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