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领证前免费婚检申请
内容 我是莱州户口,对象是泰安户口,我俩能在烟台申请免费婚检吗?可以的话需要什么材料?去哪里领取婚检单?领证前婚检是不是需要先垫付?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004134064 提交时间 2020-04-08 09:2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婚前体检业务不属于民政部门业务范围,建议咨询卫生健康部门。
答复机构   市民政局  答复时间   2020-04-08 14:51
附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男女双方至少一方具有烟台市户籍、符合法定婚龄登记结婚的人员均可以申请免费婚检,只要携带男、女双方身份证即可。根据您的条件,您可以至莱州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免费婚检,莱州妇幼保健院婚检科位于莱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免费婚检范围内的项目不需要个人花钱。
答复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答复时间   2020-04-13 10:33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