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公交车速度问题
内容 早晨第一班公交车,从牟平到烟台的62路公交车速度太慢,大伙早晨有事或者上班才坐第一班车,没事谁起个大早坐第一班车!以前K62从牟平发车70分钟到烟台北马路汽车站!现在需要最少80分钟!就从票价改为1元后,以前坐第一班车都不晚,现在弄得整天晚,牟平到烟台早晨第一班能不能加快运行速度,到烟台以后大家可以自由选择乘坐其他线路得公交车,还有选择余地,望相关部门给解决一下!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003130135 提交时间 2020-03-20 08:5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经电话与高先生沟通,高先生表示要求公交车提速。我们已告知,公交车属营运车辆,为保证乘客出行安全,需按规定限速行驶。感谢您的参与。
答复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   2020-03-23 09:27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