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芝罘区公共篮球场建设
内容 尊敬的体育局领导,您好!我是一位篮球爱好者,自幼喜欢打篮球,周边也有很多像我一样热爱篮球的球友,但是令我们所困惑的是烟台市芝罘区篮球场太少了,好多学校有篮球场,但是不对社会开放,特别是周末,想打篮球真的很难,在芝罘区地税局之前是有一块篮球场地的,就在近期疫情和规划上,已经把芝罘区地税局那片篮球场拆除了,所以在芝罘区地税局塔山游乐场周边的篮球场太少,希望体育局有关部门能在这些地方多建设一些公共篮球场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003128157 提交时间 2020-03-11 14:5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经了解,市游泳训练中心东侧篮球场所在区域被列入拆迁范围,相关设施已于近日由相关项目单位统一拆除。

近年来,芝罘区体育部门持续加大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力度,年均投放健身器材500件,建设综合健身广场3-4处。芝罘区属老城区,人口居住密度大,适合建设大中型体育场地的地块少。下步体育部门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结合棚户区改造等全区重点工作规划,进一步加大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力度。

答复机构   市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3-13 15:30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