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2104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瑞莱首府一期车位问题
内容 瑞莱首府一期车位问题交房两年多来,一直未解决小区内停车问题,反应多次,不了了之,开发商设立车位不足,造成小区内车辆乱停,严重阻碍消防通道,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已向有关部门反应多次,相互推诿,迟迟不给解决!望贵局领导引起重视,给予协调妥善解决,今年再得不到解决,我们业主会向上级有关部门投诉!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003128095 提交时间 2020-03-11 11:2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1、小区按规划设计建设,相关问题建议您咨询规划部门或向开发建设单位反映。2、我局已要求物业企业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发现乱停乱放现象及时进行劝阻、制止。3、根据《安全生产工作督导书》责任分工,堵塞消防通道相关问题建议您向公安部门反映。
答复机构   莱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0-03-18 15:53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