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189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交通客运什么时候开通
内容 我想问几个问题
1.客运站什么时候开通,现在2.17号了
2.从青岛到招远再从招远回青岛,不停留,接上人就走,会被遣返或者强制隔离吗?
3.高速口让下或让上吗?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002123338 提交时间 2020-02-17 18:2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提出的相关问题经查询相关资料后得知,1、汽车站暂未恢复运营,具体恢复时间不确定,若有通知会在烟台交运微信公众号发布,建议您及时关注;2、经与您取得联系,您表示青岛车辆不进入招远,您从招远高速口外出,现可从招远外出,青岛是否接收建议咨询青岛相关部门;3、招远东收费站和蚕庄收费站可上高速也可下高速,若您以后有任何咨询求助、意见建议,可随时与我们联系。
答复机构   招远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   2020-02-19 13:55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