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通过基层组织向老百姓投放口罩的建议
内容 当前正处于疫情发展的关键节点,大家能不出门就不出门,但是,对于必须提前返岗人员和假期结束后按时返岗人员,佩戴口罩是至关重要的,否则很可能使防疫工作功亏一篑。然而,现在任何地方都买不到口罩,大家想戴都戴不了,政府是不是应该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单纯号召和要求大家戴口罩,却对口罩短缺问题视而不见。威海市直接通过社区等基层组织直接向居民投放,烟台是否可以参考借鉴,以解决老百姓的燃眉之急,这也是烟台市委市政府的防疫举措的至关重要一环,难道不是吗?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002119336 提交时间 2020-02-01 09:2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市级相关部门正在积极筹措,在保障一线医务工作人员使用的情况下,会有部分口罩投入到市场供市民使用。
答复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答复时间   2020-02-01 10:28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