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名仕豪庭电梯安装行梯控制问题
内容 名仕豪庭安装电梯控制,业主只能持卡才能到达自己家所在楼层,其他楼层不能选择。万一业主没有拿卡,55层楼,业主不可能爬上去的,这样限制了业主们的出入自由。如果电梯下坠,无法选择楼层,没有自救措施这样符合电梯安全要求吗?希望有关单位调查整改。谢谢!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001115743 提交时间 2020-01-07 15:3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尽快回复
答复机构   芝罘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1-07 17:04
附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本局工作的支持,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落实,小区内存在租户与住户合住的现象,住户业主认为小区租户家中存在生人来往过于密集对自身的安全产生隐患。同时,小区内租户过多造成治安混乱现象,公安机关针对该问题已多次与开发商和物业公司取得联系并要求其进行治理,现开发商为治理小区的问题采取安装梯控的措施,小区住户业主与租户业主可前往物业公司进行免费的电梯卡升级。
答复机构   芝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   2020-01-08 10:00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