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举办烟台马拉松的建议
内容 几年前烟台还举办过几届马拉松,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停办了。这几年各地的马拉松赛事如雨后春笋,周边的青岛、威海市甚至烟台本地的龙口、蓬莱、长岛、海阳等县级市都有自己的马拉松赛事,是不是考虑一下恢复举办烟台马拉松?这不仅是全民健身活动的推进,也是提升烟台整体形象的平台。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001115643 提交时间 2020-01-07 10:1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谢谢您的良好建议。举办马拉松比赛不仅能推动全民健身,还能展示城市风光,传播城市风范,带动城市发展。近年来,我市海阳、龙口等县市区成功举办了高水平的国际马拉松比赛,赛事影响力不断扩大。去年我们赴杭州、青岛等先进地市,积极学习马拉松办赛的成功模式和经验,今年我们将争取重新举办烟台国际马拉松,欢迎您的积极参与。
答复机构   市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1-15 15:20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