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366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三和绿景小区物业问题
内容 1.三和绿景小区资质问题。物业公司称是办事处指派的物业公司。我想问,办事处指派物业公司是否有签订有关合同,是否可以给我们业主看一下,对于有关收费问题是如何规定的?2.物业在小区公共区域设立停车场问题。我想问一下,物业设立停车场是否有上级物价部门的批复,停车收费是否合理?3.关于成立业主委员会问题。我们小区目前想成立业委会,前期也有部分业主到办事处反映了,我想问一下,办事处是否会协助小区业主成立业委会?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2001115611 提交时间 2020-01-07 08:3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尽快回复
答复机构   芝罘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0-01-07 08:49
附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我办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经落实,1.物业公司是与开发商烟台市芝罘区隆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物业服务委托合同,前期小区业主代表已看过相关合同,该物业公司有合法的营业执照。2.办事处已联系区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物业科及物价局针对该小区划线停车及收取停车费问题对小区业主代表进行了答复。3.小区无法直接成立业主委员会,需先成立业主大会,经由业主大会选举产生业主委员会,前期有部分业主前往街道表达诉求,街道已向业主代表讲解成立业主大会筹备程序。

答复机构   芝罘区黄务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   2020-01-15 13:42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