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莱阳市山前店镇万柳村南清水河大坝被多次挖沙
内容 莱阳市山前店镇万柳村南清水河大坝被多次挖沙,已经挖了好几次了,净晚上偷着挖,挖的大坑越来越大,大坝坝基都被毁了,大坝种的树也毁了,这可都是国家的财产,公共财产。政府部门一直也不管,已经举报过很多次也没有用,晚上偷着挖沙越来越厉害,装载机、后八轮大货车往外拉老鼻子沙了,大体估算一下,挖的沙价值有也不止十万了。大坝坝基外就是果园和村庄,万一清水河发大水把大坝坝基冲毁了怎么办?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190887191 提交时间 2019-08-06 16:3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职责分工,河道堤防安全监管部门为当地水利部门,请向当地水利部门咨询反映。

如有涉及国土资源违法行为,依据相关规定:国土资源违法案件由土地、矿产资源所在地的县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管辖。近期因机构改革,原国土资源违法查处职责由当地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承担,莱阳市区域内的国土资源违法行为查处应由莱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负责,请将具体违法情况先向莱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反映,由其依据职权依法对国土资源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答复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   2019-08-07 08:17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