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芝罘区殡仪馆彻底关闭
内容 芝罘区殡仪馆位置现在已严重影响城市的建设和发展,请问贵局为何还不把它彻底关闭,是否有计划和时间节点何时关闭?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190886198 提交时间 2019-08-02 08:0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收到此办理件后市民政局交由芝罘区民政局进行调查答复,以下是芝罘区民政局的答复:

2017年12月31日,按照市区两级政府要求,芝罘区殡仪馆停止火化业务,外迁到福山、牟平两馆。同时,为方便群众办理丧事,保留了遗体接运、遗体告别、守灵、骨灰寄存等殡仪服务项目。“服务在市区,火化在远郊”,这种方式,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欢迎,2018年,共服务丧属近2500家。殡葬需求是人民群众的基本需求,芝罘区殡仪馆作为基础的民生服务设施,将会继续保留。

答复机构   市民政局  答复时间   2019-08-05 09:20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