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627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招远事业单位
内容 我想应聘此次招远事业单位综合岗位,我是一名外地在职人员。请问此次招聘可不可以在笔试成绩发布之后辞职?因为笔试成绩出来后辞职后就不属于在职人员了。         或者在资格审查环节提供单位同意离职证明。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190675700 提交时间 2019-06-18 10:3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提出的相关问题经咨询有关部门后得知,现场资格审查当天提交材料不全的,须签承诺保证书在现场资格审查后第二天内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因故不能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的,也须签承诺保证书可在面试后两个工作日内提供(应聘招远市技工学校专业课教师岗位在笔试成绩公布后两个工作日内提供),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材料、证明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考试资格,笔试后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面试人员空缺,经招聘主管机关研究同意,可在笔试成绩合格线内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建议您仔细查看招聘简章,若您以后有任何咨询求助、意见建议,可随时与我们联系。
答复机构   招远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6-18 15:02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