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222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招远体育公园晚上噪声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内容 招远体育公园晚上各种噪声混杂:跳舞的大功率音箱,暴走团的移动大音响,唱歌的大功率音箱,个个把音量调到最大,偶尔再来个唱吕剧的,各种乐器交响,这几天又成立一个打鼓的团体,敲的锣鼓喧天,震的人心突突跳。还时不时有个些不要命的年轻人骑摩托车油门踩到最大,几里外都听到。这些噪音通常到接近10点才结束,偶尔能到11点,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正常的生活和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能出个政策管管。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190675661 提交时间 2019-06-17 21:2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提出的相关问题经咨询有关部门后得知,因110指挥中心规定,因噪音具有即时性,该问题建议您在噪音发生时第一时间拨打110反映,若您以后有任何咨询求助、意见建议,可随时与我们联系。
答复机构   招远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6-18 15:21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