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件详细
详细信息 已有249人关注该问题
标题 招远市金脉华府小区地下车位租金问题
内容 按照《关于明确市区物业服务收费等有关事宜的通知》规定:室内车位租赁费基准收费标准为185元/车位•月,室外规划用于停放机汽车的车位租赁费基准收费标准为100元/车位•月;浮动幅度为上浮不超20%,下浮不限。然而,金脉华府小区地下车位租金每年700多元。请问:1、烟台的规定在招远适不适用?           2、如果不适用,招远有没有类似的规定?如果没有,什么时候出台?
附件
办件编号 WSMS20190674882 提交时间 2019-06-13 12:4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提出的相关问题经咨询有关部门后得知,1、烟台的该项规定在招远不适用,招远暂未出台新政策,目前仍按照烟价[2004]3号文件执行。2、招远政策目前正在调研,很快就会出台,建议耐心等待。若您以后有任何咨询求助、意见建议可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答复机构   招远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6-13 16:02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