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不动产权证的办理
内容 我于2016年公积金贷款在龙口购买住房一套(二手房),当时只是办理了房产证过户,没有办理土地证过户,后期国家政策变化,只能办理不动产权证,无法在进行土地证的过户,所以我现在的房子房产证和土地证的产权人不是同一个人(土地证为原房主),由于有贷款,咨询相关部门目前还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需要还完贷款。我现在担心后期还完贷款,土地证的产权人一旦联系不上,无法进行不动产权证的办理,目前这种情况如何处理?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190674208 提交时间 2019-06-10 17:3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不动产登记依申请办理,依据职责分工及属地管理原则,我市各县市区不动产登记工作由各地不动产登记部门直接负责办理,龙口市区域内的不动产登记事宜请直接咨询龙口市不动产登记部门。
答复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   2019-06-11 12:24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