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烟台游泳学校食堂便民开放
内容 2019年4月20日到21日,在莱山游泳馆举行烟台市学生游泳比赛,13个县市区上百名学生参加,很多都是居住地很远的同学,20日当天上午下午都有比赛,时间紧张,游泳馆附近没有就餐地方,最近的佳世客也好几里地需要开车去很不方便,泳校的食堂能不能在当天对所有参赛选手和家长开放。这虽然给管理带来了难度,但是给群众提供了便利,收获了口碑,谢谢。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190464206 提交时间 2019-04-17 16:4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家长你好:首先感谢对这次烟台市中小学游泳联赛的参与和支持。为不耽误学生们正常上课,比赛时间安排在周末(4月20日-21日)一天半的时间内,赛程安排较为紧凑。其次,游泳运动学校的食堂属于单位内部食堂,不对外营业,只为本单位职工和泳校运动员提供餐食服务。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合理化建议和支持,为更好地服务本次比赛,现针对本次比赛扩大就餐范围,因就餐人数较多,就餐位置有限,故20日中午为所有参赛并需要就餐的运动员提供有偿午餐服务。详情请咨询:张令强 0535-6893715。
答复机构   市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19-04-18 11:36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