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三期士官复员安置
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1998年12月参军入伍,服役12年,中共党员,2010年12月三期士官复员。当时部队有转业和复员两种选择,因当时安置政策转业地方没有人和关系的安置的都不好,连公益性岗位都没有,大多都领钱不安置了,我才选择复员回家。要是当时安置政策哪怕有公益性岗位我也会选择转业回家。我想问现在的安置政策中怎么没有三期士官复员这部分的内容?要是当时安置政策和现在这样,谁会选择复员?当年的安置政策有两种选择,现在国家安置办法能有二次安置机会,为什么现在却又不给我们选择机会呢?请党和国家给予公平、公正。我们当地有城市户口义务兵两年回来的,当时也领地方2万元安置费的,现在都可以把钱退回安置工作,有和我一样的三期士官复员回来的城镇兵,也可以退钱安置工作。我们农村兵为什么就什么都没有了?我也是服役十二年的老兵,怎么就比不上城镇的两年义务兵?我们现在也是上有老人,下有孩子要养,查环保不让家里老人搞养殖,一分钱的补助都没有就让停了,我们这样的兵压力也很大啊!请求领导调查一下,2010年以前的三期士官有几个是心甘情愿地选择复员的?请领导关注我们,给我们机会。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190252317 提交时间 2019-02-10 15:1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已经挂牌成立了,此业务目前不属于民政部门业务范围,建议咨询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6081691.
答复机构   市民政局  答复时间   2019-02-11 10:20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