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招金矿业控股子公司淘金科技员工社保停缴,工资停发的异议
内容 领导好,我们是招金矿业HK01818控股的子公司淘金科技投资(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近期被公司通知公司即将做清算处理,社保停缴,工资停发,同时并不做任何劳动补偿,这是我们不愿意看到和不能接受的。我们目前在职员工有6人,其中还有两名女同事已怀有身孕,我们希望招金矿业在注重经济责任的同时也要注重道德责任和社会责任,合法合规的处理现有员工的离职问题,我们觉得这是企业对员工基本合法权益的尊重。希望企业和员工双发达成友好离职协议。同时,我们保留与相关劳动监察部门,证监会,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沟通和通告的权利。非常感谢领导关心,同时我们也祝福招金矿业业务蒸蒸日上。员工,丁川川,杨伟思,唐永廷,刘海涛。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180630894 提交时间 2018-06-13 14:5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由于对您咨询问题的相关情况不清楚,相关事宜请与当地人社部门联系咨询。
答复机构   市直公共企事业单位  答复时间   2018-08-15 16:51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