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楼房屋顶防水处理费用如何报销
内容 我是原烟台造船厂职工家属,居住在芝罘区福庆街20-15,2015年夏天,本楼屋面漏雨严重,由于以前有过这个问题,都是找到单位,由单位联系维修,所以就联系单位,单位由于改制换了厂名,把单位宿舍这一块交到国资委,所以让我们联系国资委,当时国资委一位科长让我们找原单位,由原单位出面提出维修申请,因为房屋维修基金每年报销就几千块钱,要排队报销,但是屋面漏雨严重影响我们居住,当时就和船厂丛涛科长联系,由他出面现场查看漏雨情况,并联系防水厂家维修屋面,维修款3000元,由我们单元15户每户拿200元先垫上,由于每年的维修费用少,所以让我们等两年排队报销,我们满怀希望,每年都打电话询问报销情况,前两年就说让我们等等,今年4月2日我打电话询问,告诉我,他们不管这事了,让我们自己去找国资委,我一个老百姓,哪知道你们什么规定,什么程序,所以我想咨询一下如何办理报销事项,还须要哪些手续,这么些退休的老职工的期望,200元对他们来说也不是小钱,所以希望领导尽快帮我们解决一下,让这些老职工们别在失望。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180428110 提交时间 2018-04-04 17:0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市国资委很重视,经多方查证了解,拟协调相关部门、单位予以解决。

答复机构   市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18-05-28 09:43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