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烟台市民卡
内容 我在网上申领了烟台市民卡,并且充值了50元。坐公交是可以直接用吗?还是需要去进行圈存转账?另外只要是可以充值的地方就可以圈存吗?
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WSMS202007156192 提交时间 2020-07-21 20:0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网上申领的市民卡已经充值成功,可以直接乘坐公交,不需要另行圈存。

圈存是指用支付宝或微信,农行掌银给市民卡电子账户充值,然后携带市民卡到农业银行、烟台银行、工商银行的自助终端设备上进行市民卡账户圈存。

关于市民卡充值渠道及最新动态,可关注“烟台市市民卡”微信公众号和烟台市民卡网站进行详情了解。如有其它问题,可以在工作时间内拨打市民卡服务电话9600100进行咨询,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答复机构   市民卡管理中心  答复时间   2020-07-22 15:48
附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