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民声
我的办件查询
办件编号 查询码
常见问题查询
 
问题标题 问题类别 按时间
详细信息
标题 无偿献血荣誉证书乘车
内容 我咨询过无偿献血荣誉卡可以免费乘车,但是我乘车出示,司机说不能用,这是怎么回事?
回复 1.处理意见: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联系相关部门处理,且已经给出处理结果,经调查,根据招远市人民政府发布的免费乘坐公交车公告,目前没有持无偿献血证免费乘车的相关政策,待招远市政府颁布该政策后,公交公司会在第一时间落实并执行该政策,烟台市无偿献血管理办法 (2021年12月10日烟台市政府令第153号公布 自2022 年3月1日起施行),第十九条“在本市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的献血者、国家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的志愿者和国家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的个人,凭相关证件可以享受以下奖励政策,(三)免费乘坐城市公共汽车”,诉求人可携带无偿献血证到公交公司办理献血荣誉公交卡后免费乘坐城市公共汽车,欢迎您今后遇到问题随时联系我们,祝您心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