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民声
我的办件查询
办件编号 查询码
常见问题查询
 
问题标题 问题类别 按时间
详细信息
标题 单位出差阳性后的工资发放标准
内容 单位出差期间,阳性了,单位每天只给100元工资,且一百元每天工资只给七天,超过七天了就算病事假,且无24小时核酸阴性不能上班,请问国家针对这方面的薪资标准有什么规定吗?还是单位说啥就是啥。
回复 1.处理意见: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联系相关部门处理,且已经给出处理结果,经调查,未经开庭审理,仲裁无法对法律的具体适用做出解答,如您要求单位支付工资,依据《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第五条规定,“发生劳动争议,当事人不愿协商、协商不成或者达成和解协议后不履行的,可以向调解组织申请调解;不愿调解、调解不成或者达成调解协议后不履行的,可以向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对仲裁裁决不服的,除本法另有规定的外,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您可以到招远市仲裁院依法申请仲裁,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用人单位企业信息(政务服务中心三楼打印)以及支持您诉求的相关证据,欢迎您今后遇到问题随时联系我们,祝您心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