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代表:

现在,我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并请市政协委员和其他列席会议的同志提出意见。

一、2023年工作回顾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作贡献”,在中共烟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苦干、拼搏进取,较好完成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一年来,我们以高质量过万亿为目标奋力冲刺,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坚决克服内外困难,扛起经济大市责任,建立经济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机制,打出一揽子政策“组合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经济增长稳中有进。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
阅读全文

责任监督

烟台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事项由市政府督查室负责跟踪督查,欢迎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事项进展情况及部门落实情况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535-6789126;办公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芙蓉路6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