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访问我市

日期: 2024-04-08 18:58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4月6日晚至8日上午,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韦斯利·西米纳访问我市。4月7日,省委书记林武在我市会见了韦斯利·西米纳和夫人一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副省长邓云锋,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吴伟,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副市长张志新参加有关活动。

韦斯利·西米纳一行首先考察了长岛综合试验区,听取烟台及长岛绿色低碳发展情况介绍,参观长岛海洋生态文明展览馆、新能源供暖站、孙家村民宿、地埋式污水处理站。在万华烟台产业园和中鲁远洋(烟台)食品有限公司,韦斯利·西米纳听取企业发展历程、布局规划、产品销售等,详细了解相关技术和应用前景,并通过视频平台察看了金枪鱼生产加工车间。

访问期间,韦斯利·西米纳对我市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密切往来,深化海洋渔业、绿色低碳等领域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