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59976E/2024-09720 成文日期: 2024-04-03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组配分类: 就业服务

“就选山东 乐业烟台”烟台市4月份招聘会安排

日期:2024-04-03     

字号:

为全力保障企业招聘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失业职工等群体就业,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平台作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2024年4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126场次招聘活动。

用人单位可登录“烟台市公共招聘网”(可选“烟台人社网上办事大厅”或“山东政务服务网登录”两种方式登录)——“招聘求职专区”,免费发布招聘信息、查看求职者简历、在线报名现场/网络招聘会。

求职者可通过网站或通过手机端“烟台公共招聘网”查看信息、求职应聘。手机关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点击“@人社--微招聘”即可查看岗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也可通过“微人社--掌上大厅新版--求职意向采集”,提交求职意向,智能匹配符合条件的岗位信息。




IMG_256


请扫码查看招聘会安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