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平台 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军创企业联盟座谈会

日期: 2024-04-17 16:04      来源: 大众网烟台

字号:

大众网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吕美洁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助力军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就业创业导师与军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4月11日,烟台市福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军创企业联盟座谈会,汇聚7名就业创业导师与11名军创企业家,共话军旅生涯和创业历程,共商军创企业发展需求和建议。

会上,就业创业导师就与军创企业家深入讨论,针对企业关心的税费减免、贷款贴息、法律援助等政策一一予以解答,帮助企业找到新的灵感和发展思路。会议强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并进一步向与会企业宣传相关政策,明确企业成长蓝图及下一步合作方向。会后,组织就业创业导师及军创之星授牌仪式。

下一步,烟台市福山区将紧抓联合党建、送政策“上门”、建立融合发展平台等方面,全力服务军创企业,通过资源整合和平台搭建,推动信息、技术和市场的共享与交流,助力军创企业实现快速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