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政府负责人17日接听12345热线 有啥建议您来提

日期: 2024-04-16 16:04      来源: 水母网

字号:

水母网4月1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盖鹏)4月17日,龙口市政府负责人将接听12345热线电话。接听热线电话时间为17日(星期三)9:30—10:30,接话领导为龙口市委常委、副市长高经宇。

本次接听热线电话活动受理范围:龙口市辖区内且属于烟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范围的企业群众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等非紧急诉求,不受理须通过诉讼、仲裁、纪检监察、行政复议、政府信息公开等程序解决的事项和已进入信访渠道的事项,不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的事项,以及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和违反社会公序良俗的事项。

本次接听热线电话活动的受理方式是接听电话渠道的市民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超出受理范围的来话,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按常规程序处理。因来话较多,为更好更快地解决更多市民的诉求,请接入领导接话间的市民朋友将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接话单位负责人未能接听的诉求,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按常规程序处理。接听期间,对来话人个人信息要求保密处理的,不转接领导接听,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按常规程序处理。

接话情况将通过“大小新闻”“聚焦烟台”等媒体端对外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