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赴高新区开展体验式主题党日

日期: 2024-04-16 16:07      来源: 大众网烟台 访问次数:

字号:

大众网记者 宫小惠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培训方式,探索“课堂+现场”模式,切实增强主题党日的实效性和吸引力,4月13日,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参观新生产基地 共见企业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3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在东方蓝天钛金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参观了航空航天高端紧固件及机构的研发、生产和检测车间,实地感受了“数字工厂”推动产业智慧化发展的时代脉搏。

在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总部,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艾多美集产品展示、公司文化为一体的综合体验空间,现场体验到“以流动带动制造”的跨境电商平台企业产业链条。

在烟台国际设计小镇内,通过聆听工业设计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参观工业设计领域的前沿技术成果,切实感受到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的蓬勃发展。

通过此次体验式主题党日,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发展的蓬勃动力,进一步激发干劲、鼓舞士气、促进工作。下一步,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12456”总体工作思路,紧盯重点项目、重点产业、重点群体,在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中不断破解难题、推动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