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烟台栖霞市创新争优劳动竞赛暨职工安全生产加强年誓师大会在栖霞古镇南苑项目举行

日期: 2024-04-15 14:42      来源: 大众网烟台

字号:

大众网记者 宫小惠 通讯员 于斌斌 烟台报道

4月12日,由烟台栖霞市总工会主办,烟台栖霞市住建局协办,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烟威分公司承办的“工友聚力共奋斗 建设幸福新栖霞”创新争优劳动竞赛暨职工安全生产加强年誓师大会,在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烟台栖霞古镇南苑项目举行。栖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张海涛,栖霞长春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卫国,相关部门、参赛项目代表和工友代表100余人参加大会。

张海涛指出,栖霞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誓师大会为契机,紧紧围绕6条重点产业链,深入开展“八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引导果都全城加入,注重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充分发挥产业工人强链主力军作用,推动重点工程和项目优质高效建设。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把开展劳动竞赛与加强安全生产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合理化建议、安全技能培训,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为建设山清水秀的幸福新栖霞贡献智慧与力量。

烟台栖霞古镇南苑项目经理蔡锦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项目是烟台栖霞市住建局下属重点棚户区改造工程,在施工过程中,面对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周边环境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部全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2023年安全、高效、优质地完成了5栋主楼主体封顶,2024年,将以本次誓师大会为契机,与各参建单位在竞赛中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升,为服务栖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栖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天中对部分建功单位和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项目生产经理孙庆晓作为职工代表宣读创新争优劳动竞赛暨职工安全生产加强年《倡议书》。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对中建五局等7个参赛单位代表授旗,随后进行现场慰问,送上牛奶、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激励项目把重点工程建设成独具果都特色的样板工程、示范工程。

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烟台栖霞古镇南苑项目深入践行“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文化品格,紧紧围绕助力“市场提升、提速发展”承办此次劳动竞赛,有力提升了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当前,项目正全面冲刺6栋主楼主体结构封顶,全体参建员工将以本次劳动竞赛暨誓师大会为新起点,抢抓施工黄金期,狠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建设民生精品工程,为栖霞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