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住烟省政协委员情况通报会

日期: 2024-04-12 09:36      来源: 水母网 访问次数:

字号:

水母网4月1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4月1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住烟省政协委员情况通报会。市政协主席于永信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高君勃、李京波,秘书长刘学祥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最新工作安排。

于永信指出,今年是烟台迈入万亿级城市行列后的开篇之年,市委发出了奋进万亿新征程的动员令,明确了建设环渤海地区中心城市和打造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的发展目标。在推进市委确定的“八个奋进”发展举措和完成市政府提出的“十个方面”发展任务过程中,需要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住烟省政协委员作为全市各界别、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要切实当好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奉献者,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履职尽责,主动融入大局、争创一流业绩,在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上献计出力、多作贡献。

于永信强调,今年还是十四届市政协承上启下之年,各项工作步入创新发展和推出成果的新阶段。市政协计划用三年时间,全力打造具有时代特色、烟台特点的“仙境协商”工作品牌,不断提高政协履职成效,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希望住烟省政协委员发挥智力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实招,群策群力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还视察了万华新材料低碳产业园和丘山谷葡萄与葡萄酒融合发展示范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