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公路:绘就热火朝天“春忙图” 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日期: 2024-03-29 10:06      来源: 大众网烟台

字号:

大众网记者 闫嘉昕 通讯员 迟明剑 烟台报道

春日天正晴,施工忙不停。三月春回大地,项目建设也进入施工“黄金期”。眼下,G228丹东线海阳乳山界至大辛家西段改建工程抢抓晴好天气,全力朝着目标冲刺,掀起了2024年新一轮项目建设的热潮,推进项目建设“加速跑”。

3月27日,记者来到G228丹东线东段路面铺筑施工现场,看到各类工程机械设备不停运转,建设者们有条不紊进行施工……一派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摊铺机、压路机、运输车等机械设备正在紧张有序作业,技术人员同步检测,查厚度、测压实,施工现场一片繁忙。

“我们根据该路段路基交验完成情况采用分段式半幅封闭施工。目前正在进行路面垫层施工,下一步,将进行水稳基层施工,等条件满足后将进行路面沥青施工。”现场路面施工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G228丹东线海阳乳山界至大辛家西段改建工程东接乳山口大桥,西至留格庄镇大辛家村西海核一路与海翔路交叉口处,全长10.467公里。目前,路基土石方施工和桥涵施工与路面铺筑施工正在同步推进。

据了解,此项改建工程通车后,有利于畅通海乳两市对外出行主通道,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内循环,为海阳“双碳”智谷园区东区发展提供强大交通引擎,引导产业、科技、人才、信息、资金等资源要素高效流动、优化配置,进一步拉动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