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来烟考察交流

日期: 2024-03-29 09:09      来源: 大众网烟台 访问次数:

字号:

大众网记者 宫小惠 烟台报道

3月26日,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改革推进处处长严云祥一行7人来烟考察交流。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健,市政务服务中心代办服务科、窗口服务一科、网上政务服务科业务骨干参加交流活动。

严云祥一行首先参观了烟台市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烟台线下帮办代办等方面典型做法经验。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考察组先后听取了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做好青岛都市圈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据共享、互联互通、结果互认和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等工作情况介绍,海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莱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开展青岛都市圈政务服务合作的优势、特色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烟台市行政审批局集成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办事流程给予高度认可。双方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对青岛都市圈“一件事”和事项通办工作、线下帮办代办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强化业务联系,及时梳理提炼先进经验,共同推进两地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