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牟平区省派工作队深入姜格庄街道岭上村开展调研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 2024-03-27 11:15      来源: 大众网烟台

字号:

大众网记者 闫嘉昕 烟台报道

3月21日上午,驻牟平区省派工作队一行前往姜格庄街道岭上村,开展了一场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村庄发展情况,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姜格庄街道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岭上村委主要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工作队详细了解了岭上村两委建设情况、村集体及村民收入状况以及村庄主要经济产业现状。特别是对岭上村特色农业种植情况进行了重点关注,包括种植规模、经营模式和销售渠道等关键环节。通过与村民的亲切交流,工作队对村庄的发展潜力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随后,工作队前往村内各地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了果树种植、草莓等水果产业的发展情况。在与姜格庄街道、岭上村有关负责同志的座谈中,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提升农产品附加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工作队负责人杨乃军表示,岭上村连续多次获得“和谐稳定示范村”“先进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充分说明岭上村在产业发展方面拥有良好的党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他强调,未来要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结合岭上村特色种植产业优势,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杨乃军还透露,下一步工作队将结合此次调研情况,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为岭上村提供农业技术指导,适时开展产品品牌推广活动,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