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军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烟台举办政策解读宣贯会

日期: 2024-03-27 09:17      来源: 大众网烟台 访问次数:

字号:

点击播放视频


大众网记者 焱培 实习生 王淑夏 通讯员 张帆 烟台报道

为推动全市军创企业知政策、解难题、求实效、促发展,3月22日,助力全市军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解读宣贯会在莱山区铂悦戴斯酒店举办。本次活动由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烟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承办,来自各区市的部分军创企业负责人、促进会会员单位企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进行了开班动员,随后由周志军律师进行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解读,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家李淼进行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解读。

“本次会议重点讲述了科技惠企政策,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会面临资金、项目、人才等各种困难,政府出台了很多的惠企好政策,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今天主讲的主题是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提升工程等各类项目。”李淼说。

“这次解读会办得很及时很有效,让我们企业了解到很多政策方面的知识,为企业未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助力。”山东薯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介绍,自己通过这次政策解读了解到了科技型中小企业、高科技企业的申报流程,受益匪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