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专题 > 有效专题 > 烟台口岸信息 > 口岸要闻

青岛海关“关企面对面”活动走进烟台

发布日期:2024-03-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烟台海关 字号:[ ]


      关企面对面 


3月21日,青岛海关第十一期“关企面对面”活动在烟台举行,烟台地区六大千亿级产业集群龙头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以及烟台港集团、烟台机场集团等17家重点进出口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青岛海关党委委员、烟台海关关长林腾霄

主持活动

 

青岛海关党委委员、烟台海关关长林腾霄表示,“关企面对面”是青岛海关为助企纾困解难推出的创新举措,构建了“企业点题、海关答题、推动落实、评价效果”的闭合链条,有效打通了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各企业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发展和下一步规划,围绕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需要海关解决的问题等内容进行提问交流。


企业代表提问交流

针对企业关心的通关时效、货物查验、口岸发展、AEO便利措施落实等问题,青岛海关综合业务处、口岸监管处、企业管理处等10个相关部门分别从法律法规、监管流程、时限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解决办法,回应企业诉求。烟台海关、龙口海关、莱州海关、蓬莱海关、海阳海关的负责同志现场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携手并进


青岛海关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袁涛

做总结发言

 

青岛海关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袁涛表示,青岛海关将进一步畅通关企沟通协调机制、营造守法便利的口岸秩序、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与政府、企业同向而行,助推烟台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