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
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日期: 2024-03-21 13:52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3月21日上午,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锋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下定“整”的决心、保持“严”的基调、加大“惩”的力度、强化“治”的举措,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认真对照上级列出的问题清单,结合我市实际梳理形成负面清单,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从严纠治、从严把关、从严防范。要高度关注“表现在基层、根子在上面”的问题,深入基层一线明察暗访、找准症结,对典型案例常态化通报曝光,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各区市设分会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