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59976E/2024-09505 成文日期: 2024-03-18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组配分类: 就业服务

“就选山东 乐业烟台”烟台市3月份招聘会安排

日期:2024-03-18     

字号:

为全力保障企业招聘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失业职工等群体就业,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平台作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2024年3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129场次招聘活动。

广大用人单位可电脑端登录“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烟台人社网上办事大厅”——“单位登录”(可选择单位编号“即社保账号”或山东政务服务网两种方式登录)——“招聘求职专区”(在登录后“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服务大厅”页面最右侧),即可免费发布招聘信息、查看求职者简历、在线报名现场/网络招聘会。也可直接登录“烟台公共招聘网”,使用山东政务服务网账号进行登录。

求职者可关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点击“@人社”--“微招聘”,访问手机端“烟台公共招聘网”。也可点击微人社--掌上大厅新版--求职意向采集,提交求职意向,系统将为您智能匹配并推送岗位信息。

请扫码查看招聘会安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