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2024-08874 成文日期: 2024-01-09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人大常委会任免

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40号)

日期:2024-01-09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第40号)

烟台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根据代表法、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现将市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的代表名单和补充代表的代表资格公告如下:

芝罘区选举的宋光涛、程宪平,福山区选举的史春芳,莱山区选举的段培永、杨同毅,牟平区选举的黄汝清,蓬莱区选举的孙晓乐,海阳市选举的温向东、冯波,莱阳市选举的江山,驻烟部队选举的马荣耀,以上11名烟台市人大代表已调离我市,蓬莱区选举的张启元去世,以上12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芝罘区选举的任信美、刘金章、赵志杰、赵生传,福山区选举的李金涛、杨俊生、苏展,莱山区选举的赵升田,海阳市选举的高菊红、孙维健、徐鑫,莱阳市选举的初鹏飞、吴成安,龙口市选举的吕波、刘国栋,招远市选举的张荫珑、张璇,莱州市选举的宋福林、滕春竹,以上19人请求辞去代表职务被原选举单位接受,代表资格终止。

因代表资格终止,杨同毅、赵生传的烟台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宋福林的烟台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职务,程宪平的烟台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有关选举单位补选出市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37名,分别为:芝罘区补选于胜涛、王晓东、郑玉堂、单新磊、邹吉全,福山区补选林阳、姜增堃、叶文周、张书良,莱山区补选宫权、王玉琪、杨波、田序润、曾勇、陶虎、黄飞,牟平区补选王永秋、纪旭波、原坚、郭晓蕾,蓬莱区补选王洪青、袁帅、郑晓东,海阳市补选高中前、姚颂、姜百文、迟富轶、王颖明,莱阳市补选郭路山、盖慧超;栖霞市补选臧雷,龙口市补选张绍鹏、张方田;招远市补选孙明涛;莱州市补选郑洪刚、王进义,驻烟部队补选邵绪昌。市人大常委会确认以上37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烟台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93名。

特此公告。

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1月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