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雁参加指导莱州市委常委会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4-01-19 10:46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根据市委安排,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参加并指导莱州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查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会上,莱州市委书记李勇刚代表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郑德雁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莱州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要求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坚持标本兼治,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郑德雁强调,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作表率,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准政治方向,落实政治要求,提高政治能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上作表率,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把心系群众、情系百姓体现到履职尽责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在勇于担当实干上作表率,精准精细抓好经济运行,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服务业,全面振兴县域经济,提升城市活力和竞争力,奋力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落实民主集中制,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随后,郑德雁参加了莱州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在讲政治顾大局上树立标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树立标杆,立说立行抓好落实。要在担当敬业奉献上树立标杆,站好每个岗位,把好每道关口。要在加强廉洁自律上树立标杆,始终保持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