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成到招远市调研时强调
高点定位勇挑重担开拓进取多作贡献
积极探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日期: 2024-01-18 18:33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1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到招远市调研。他强调,要高点定位、勇挑重担,开拓进取、多作贡献,积极探索符合县域特色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锋,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王松杰参加。

江成首先来到康桥实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文创品牌建设、数字印刷工艺等情况,叮嘱企业充分发挥创新优势,丰富文创产品供给,以小产品开拓大市场、实现大发展。在招金膜天股份有限公司,江成深入生产车间、企业展厅,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产品应用、营业收入等情况,勉励企业专注细分领域、加强技术攻关,精准对接需求、拓展应用场景,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调研期间,江成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招远市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思路打算,对取得的成绩和下步工作安排给予肯定。他强调,建设环渤海地区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是新征程上全市上下的共同奋斗目标和必须答好的时代命题。招远作为全市县域发展的强县,有基础、有条件趟出路子、作出示范。要以更大力度抓产业培育,坚持以产业链思维做强做优黄金产业,突破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推进产业规模质量持续提升。要以更大力度抓项目建设,着眼长远谋划项目,争分夺秒建设项目,精准精细招引项目,强化经济运行精准调度,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要以更大力度抓园区升级,注重培强主导产业、加快园区改革、优化园区生态,不断增强园区的综合实力和承载力。要以更大力度抓乡村振兴,深入学习“千万工程”经验,对标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求,抓好乡村产业、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的“县域样板”。要以更大力度抓底线工作,从严从实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扎实做好冬季供暖、困难群体走访慰问、市场保供稳价等民生事项,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