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成在参加指导龙口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知重负重加压奋进勇挑大梁走在前列
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再谱龙口发展新篇

日期: 2024-01-17 19:22      来源: 市委办

字号:

1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带队检查龙口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参加指导龙口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知重负重、加压奋进,勇挑大梁、走在前列,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学习和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上,龙口市委书记李万平通报了龙口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常委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江成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作了点评,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江成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达到了接受政治体检、增进班子团结、激发干事动力的目的。要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鲜明态度,细化实化措施,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江成强调,要把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转化为思想政治自觉,在理论上更加清醒,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在行动上更加有力,紧密联系龙口实际,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要把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加快培育优势产业,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强化企业梯次培育,推动经济固稳提质、持续向好。要把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转化为为民造福实绩,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好“四下基层”工作方法,紧盯重点民生领域,增进民生福祉,在推进共同富裕上先行示范。要把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转化为过硬能力作风,带头从严管党治党,带头提升本领能力,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形成齐心协力、相融干事的生动局面,为龙口市各项工作走在前、当先锋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江成参加指导了龙口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把党性锤炼作为终身课题,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把履职担当作为事业追求,全力保障安全有序供水;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千方百计办好水务领域民生实事;把管党治党作为根本保障,扎实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为烟台现代水网建设和水利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