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0426058XN/2023-07925 成文日期: 2023-07-04
发布机构: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组配分类: 监察司法

第1802067号:关于“改善莱山区桐林路交通拥堵状况”的建议的答复

日期:2023-07-04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号:

夏克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改善莱山区桐林路交通拥堵状况”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桐林路是连接观海路与港城东大街的次干道,因周边居民区、学校及商圈密集还有一处公园景区,道路狭窄,车辆通行压力较大,尤其是早晚高峰期出现了常态化的交通拥堵问题。

关于将桐林路的扩建改造纳入城市建设规划的建议,我们将积极配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规划修编,由莱山区研究该项目的可实施性,提出项目建设计划,经了解,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桐林路拓宽改造纳入改造计划。今年9月,我局将启动明年城建重点项目计划编制工作,将该道路纳入论证范围,按照程序提报市委市政府研究,待审议通过后正式纳入2024年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届时,将根据提报的项目建设计划,做好督促工作,推进项目有序进行。

关于优化解决交通拥堵问题的建议,我们将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做好智慧交通建设,在拥堵时段设置提示提醒、双向通行调整为单向行驶等工作,解决好区域微循环,缓解交通拥堵,减少居民出行压力。

通过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能得到您更多的建议和帮助。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7月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